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比起窘窘碟还是给我狗血的吧= =[好吧我承认我在等最后一天下班等得无聊了才过来除草=3=

如题。。。最后一天实习在CHECK OUT之后就彻底没事情了。。。。BOSS很NICE的说电脑你最后还于是我现在开始光明正大的刷网页+除草。。。
SCARLET终于出了。。。比起某FT星人我还是很冷静地听完了本篇(到现在还是没去听FT....)。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看到预告的时候好HIGH但是真得到碟出来了那种心情却完全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大概是后来仔细想想某3田吃肉的故事情节实在是太窘了吧= =恩就算你们的CP在这盘里实现了我还是有种想摆出窘脸的冲动。。。一对BAKA情侣+1个最让人讨厌类型的第三者女人。。。大家表演都很不错啊哈哈还是值得夸奖的(喂你够了
后面的ONE NIGHT STAND更狗血(看名字就知道),不过比起前面那两个BAKA大型犬+TSUNDERE的组合还是可爱很多的,铃木桑你的声音果然很适合看起来很地味但是微妙的色气满满的角色亚> <羽多野同学你继续UP了+我现在已经不觉得你是受了OTL...
恩想说的就是这些,马上要下班了于是理东西准备去吃霸王餐=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 PROBLEM !(喂哪里没有问题了="=

  很早就听说onoD在南家三姐妹里役的保坂相当相当的やべ,但是一直没有去看,前两天在南家三姐妹CHARA SONG里终于听到了保坂前辈的NO PROBLEM,实在是很喜感的一首歌,那句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哈哈囧得我一口水真的喷了出来.于是昨天就跑去补了这片子.

  一整个下午+晚上用进度条补完后的感想就是:

  1.保坂前辈你太囧了!怎么可以这么囧!好多年没见过像你这样的角色了OTL 擅自进入妄想模式也就算了每次出场那PIKIPIKA的效果音是啥口胡=v=bbb

  2.CHARA SONG里的保坂前辈的歌词实在太GJ了(拇指)
本来只觉得那笑声喜感,补完了片子才发现原来每句歌词都有所指啊真的是意味深い,而onoD唱起来也完全是保坂前辈模式全开的きもい(再拇指),怪不得DGS的CM CORNER时onoD刚一开始宣传自己在南家中的角色歌,猫神的反应就开始变低语调开始无感情,「そりゃー大変だぁ」(よくいった!)。说起来那首角色歌真的非常保坂,名台词全部收录,完全就是保坂的恶心披露大全,保坂的所有恶心行径精华都凝缩在这短短几分钟的歌里了,onoD也完全是用保坂的感觉唱出来的,听完下来鸡皮已经掉一地了囧。。。

  3.DVD1特典的见面会里,有说到当初去参加征选的时候还有其他声优也去了,收录结束之后一位声优的评价是「あれさ~悔しいけどさ~ あれ小野さんだよ」(NICO上有NETA说那个声优是中村OTL),而后来役了另外一个角色的柿原也爆料说自己因为感兴趣而挑战了一下保坂的角色,虽然在配音前就被告知了"那个角色很恶心哦"可是也没有料到会是如此的00XX##**于是最后果然失败了.柿子对于自己挑战失败的评价是「果然我还不够きもい=v=+」(在说到这句的时候被onoD捏了一下手=v=)果然onoD的きもい已经是业界公认的事实了么XD,果然在强大的ドMハンサム面前,一切挑战気持ち悪さ的人都要跪下囧

  4.突然意识到加上三小田和白石,凉宫里出来的男人真的没一个是正常人呀囧.本来以为onoD你是最好的一个,最后发觉其实也不过是披了张昭和风HANDSOME皮的囧囧星人呀OTL.莫非这真的是凉宫春日的诅咒么=________,-bb

  于是观后总结是强推南家三姐妹呀没看过的人们都去补吧= =+好多年没见过这么喜感的东西了XD

最后是爱的推广(喂你够了):

友情连接一记歌词(图大请点击打开新窗口):

http://i231.photobucket.com/albums/ee261/jadedivils/noproblem.jpg

还有歌本身(分贝网下载):
http://music.fenbei.com/11717709


又老了一岁了囧rz

  [开始写这篇日志的时候突然发觉其实已经不是今天而变成昨天了呀囧....不过算了=。-]
  如题,今天又老了一岁,早上自己给自己放了假浮云了两节课欢乐的睡到中午然后冒着大太阳跑去了机房(虽然最后啥事情也没做OTL)
  晚上和漫协众跑出去吃饭,于是又是某东北菜馆(虽然我觉得那家的菜做的还不错拉)。在挑蛋糕的时候见到了很喜感的机器猫状蛋糕=v=,特别是左右对称的三根胡子-v-||||
  吃饭的时候人们还是比较克制的,到了分蛋糕的时候开始恢复了漫协的传统——蹂躏食物。好好的水果蛋糕先是被剥掉了衣服(其实就是把水果全部都分食了而且到最后还是用手拿的。。。),然后又被蜡烛和叉子们弄成了乱葬岗,初次见到这种场景的MIKURU酱和KAIN酱都被惊到了于是还拍照留念=u=bbb(蛋糕桑真是难为你了- -)
  最欢乐的就是在蛋糕吃的差不多之后大家开始折腾拿来点蜡烛的火柴,喵努力了几次都没有点燃,在被嘲笑了「なんどいう失態だ」终于爆发了里人格开始拍桌对着火柴叫「万死に与えする」,不过即使如此也依然没有成功=v=bbb~
  于是回来之后继续欢乐的推广CHIBI提耶本,KAIN酱也说要打印出来当书签于是等着她排版好了拿去打印=v=+
恩,虽然又浮云了一天没有复习可是还是很开心的~不过大四的人们就要毕业了,估计可以这样聚会的机会也不多了,想起来总是有点伤心呀。。。。

どっちが好きかという究極の選択だ

どっちが好きかという究極の選択だ

这是个一定要二选一的问卷哦~

【三木眞一郎or子安武人】
MIKI!当然是MIKI~最近的遥四人设大爱= =+
  于是子安你闪边。。。昨天刚看完地球へ现在对你很不满呀=皿=(虽然MINI DRAMA里还不错啦。。。

【関智一or森久保祥太郎】
森久保~~萌系声音很赞抽风系也很赞~
小关这种纯热血系不是我的TYPE拉=3=

【高橋直純or谷山紀章】
谷子= =(其实这道题是在选歌手吧OTL

【宮田幸季or高橋広樹】
宫田宝宝= =+(这两个人有什么可比性么||||

【中原茂or石野竜三】
中原桑(美人声大爱
石野竜三龙其实连声音都不大记得呀。。。。。。
  
【井上和彦or森川智之】
MORI(这个是最不犹豫的一个选项了XDDD,当然井上PAPA也很不错啦不过最近对他的印象就留在CC

的大叔形象上=_,-

【保志総一朗or石田彰】
包子!(好吧我对某人就是萌不起来么=3=

【入野自由or宮野真守】
= =(一个不熟,一个是囧人。。。。不要逼我口牙。。。。
于是入野自由吧=。-

【福山潤or杉田智和】
= =+在寒假乱斗结束的现在必然是3小田同学咯~兔子BLUE君好萌口牙口牙> <

【小野大輔or近藤隆】
onoD~虽然近藤的正太声也很不错可是依然比不上古泉同学= =+

【神谷浩史or中村悠一】
中村。。。。吧(AB君我对不起你我竟然犹豫了一下=A=

【小野坂昌也or諏訪部順一】
诹少= =

【置鮎龍太郎or緑川光】
绿川> <(鼻音系色气满满大赞XD

【下野紘or鈴木千尋】
下野。。。。吧
(这两个不能比啊下野是鼻音萌系铃木桑是治愈系口牙。。。这题好难选TAT

【藤原啓治or堀内賢雄】
堀内桑(能不能买一送一再带个小杉桑。。。逃

【山口勝平or山寺宏一】
山口~

【岸尾だいすけor吉野裕行】
岸尾,乙女腹系赞一个~

【成田剣or小西克幸】
= =成田叔(你在奔球里虽然是WS大叔但是最后还是很帅的。。。。
小西。。我对你的好感在慢慢UP中。。你不要再漏气就好= =

【大塚明夫or小杉十郎太】
哦哦当然是杉叔(于是堀内桑也捎带上XD

【松本保典or関俊彦】
大关(女王样最高~

【うえだゆうじor高木渉】
= =都不认识OTL。。。

【櫻井孝宏or鈴村健一】
= =铃村。。。吧(X的这题目越来越难选了口牙= =

◆だいすけ
【岸尾だいすけor浪川大輔or小野大輔or坂口大助or郷里大輔or平川大輔or松原大典】
当然是onoD~~
   另于是原来是7大名辅么囧rz...

◆杉田組
【杉田智和or鈴木達央or寺島拓篤or羽多野渉or市来光弘】
还是杉田吧|||
= =喂怎么没有中村和小野这两个正宫啊口胡!

◆Boy's Beat
【岡本寛志or幸多or賢or淳一or幸一】
- -这些人是谁。。。。


所有恋声的(控不控无所谓)都给我来做。
以上。

最后是碎碎念:
  虽然都做完了可是依然觉得出这卷子的人很迷,有些题目完全就没有可比性么。。。不过至少大部分还是毫不犹豫的就做出了选择果然我还是很专一的么XD(啥

07年就要过去了?!囧.....

  感觉这一年真的过的很快啊,去年过年的情形似乎还很清楚的记着,却已经要迎来新的一年了.虽然自己也知道像自己这种天性怠惰的人,即使过了多少年也不会有改变,但是现在仔细想想这一年,似乎真的只有在宅腐之路和败家之路上越走越稳价值观也越来越扭曲(口胡殴),其他的正常生活方面完全没有长进,去年想要好好做人,却又不知不觉的混过了一年.
  但是在去年一年里也发生了许多好事就是了~遇到了许多新朋友(或者说重新认识了许多人?),能和兴趣相同的人交流果然是最欢乐的啊.然后一年中被好样东西给萌到,幸福的度过了败家时光(啥).还有这个学期的几次社团活动,大家都很有爱啊我好感动,虽然一直以来都是不太喜欢群聚的人,但是如果是这么有爱的活动的话还是一定会参加的~不过到底是大三的人了,再这么HIGH下去恐怕真的会有问题,所以下学期还是要收一下心好好学习,关于进路问题现在差不多和家里达成了共识,接下来就是朝着那个目标努力了.希望在毕业的时候能够顺利的达成.
  前两天还很意外的接到了老大的电话,一直以为她去了香港之后或许我们的联络就会这么断了,而且加上前段时间携带君又掉了,没想到竟然她回来的时候竟然还会跑来看我,真的很感动啊,突然很怀念欢乐的高中时光,那段时间应该是我人生至今为止最快乐的时候吧,学习的压力也没现在这么大,周围又都是可以一起疯的朋友,到了大学总感觉没有高中那种感觉,周围同学们的兴趣也各不相同,特别是分了专业之后,逐渐疏远的感觉似乎也越来越明显.而我又是那种对没有兴趣的人绝对不会主动接近的人,所以现在MS在寝室和班级里的感觉都很微妙的游离在外?或者是我想太多了吧..不过这样也好,没人来干涉或者多嘴,自得其乐.
  这么说来在07年的最后几个星期里一直在奔忙啊...,而且30号大家还挑战自己的极限在零下1度和5级大风里出了外景真的是辛苦了,不过真的是很有爱啊那个假发之墓好赞据说还是我堆的OTL...以后回忆起来大学里最值得纪念的大概会是漫协吧,比起其他不知所谓的社团,漫协的孩子们都是自己有爱的来参加活动,而且也真的能在这里找到同好.或者在外人眼里看来我们是一群很奇怪的人,可是管他呢,自己开心就好~大四组们很快就要毕业了,出国的读书的工作的,进路也都决定的差不多了,希望他们都能够顺利的实现自己的预定啊(同学们明年的C75就靠你们了= =+),而我作为大三的独苗也要开始奋发了,再不努力的话说不定就真的来不及了吧....希望一切都没有太晚
  
   最后借用某人的话来总结下07年:
   肃一下,
   2007总结

   学习还是一样不学习,败家的深度和广度继续提高. [完] 一点都不严肃

   2008展望

   努力学习朴素败家,08年的路啊请你平一些不要那么多坑=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